日前,马来西亚伍连德教育协会举行成立大会,武汉跃莱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总裁廖宗明先生当选协会副主席。该协会的成立旨在为现代医学及教育公益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伍连德祖籍广东,出生于马来西亚槟城,曾于1910年受清政府任命,成功在几个月内控制了当时肆虐东北的鼠疫疫情。他设计发明的“伍氏口罩”,让中国人第一次用口罩预防传染病,也是当今普通医用口罩的原型。1915年,伍连德等人发起建立中华医学会,创刊《中华医学杂志》。1935年,伍连德成为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候选人,也是华人世界首位诺贝尔奖候选人。

伍连德教育协会于今年8月获马来西亚相关机构批准设立。协会宗旨是推广和弘扬伍连德医生在防控传染病毒和公共卫生领域的贡献及奉献精神。

据悉,伍连德的孙女伍刘美瑞、中国哈尔滨医科大学伍连德研究所执行副所长张凤民教授也应邀出席本次成立大会。马来西亚伍连德教育协会将与中国相关学术机构、医疗机构合作,推广和弘扬伍连德精神,目前正在筹划与哈尔滨医科大学伍连德研究所联办一场有关伍连德对防控传染性病毒贡献的国际论坛。

跃莱公司一直立足于大健康产业,将抗衰老医学研究作为企业发展的驱动力。多年来,该公司不仅基于抗衰老医学研究将“安全、有效、天然、创新”的营养产品和健康服务带给消费者,还联合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举办了逾千场的健康公益讲座——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抗衰老科普教育工程,为广大人民了解健康知识、日常营养调理等都做了积极的工作,回馈社会。

跃莱公司负责人表示,未来该公司将继续让更多、更新、更全的抗衰老医学知识、产品、技术、服务惠及更多人,为人类健康事业贡献更多中国智慧。

        (通讯员:胡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