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4日晚,有网友爆料称,湖北潜江潜阳中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司机驾车接连撞倒路人,该网友称,肇事司机疑似曾在附近的都市家园(麻纺厂店)饭店喝了酒。

湖北潜江一司机驾车连撞数人警方:排除酒驾毒驾,系起步操作不当

爆料网友拍摄的现场视频截图

10月5日,都市家园(麻纺厂店)工作人员张小姐(化姓)告诉记者,事发地点就在自家饭店门口,肇事司机并未在自家饭店内喝过酒。“当时我们都在后厨忙,没有第一时间看到车撞人的现场,司机有没有酒驾我不清楚,反正是没有在我们这里喝过酒的。”张小姐说。

另据事发地附近的商铺反映,公安及交警在事发后立即赶到了现场,肇事司机被警方当场控制,被撞人员也已第一时间送往医院救治。“当时司机车速有点快,具体肇事原因我们也不是很清楚。”附近商铺的吴先生表示,事发后现场围满了人,自己也走过去围观。“司机被警察带走了,现场有人受伤,120把受伤的人都送往医院了。”吴先生说。

10月5日傍晚,潜江公安局发布交通事故警情通报称,10月4日20时10分许,在园林街道潜阳路原麻纺厂大门旁(非道路),驾驶人夏某(男,现年52岁,潜江人,务农)驾鄂N6KM11号牌轿车,起步操作不当,车辆失控撞到行人。当时被撞行人系在一起正常行走的一家人,其中2人被撞倒地,轻微骨折,其他人无碍。目前,2名伤者送医治疗。

经查,肇事驾驶员夏某持合法驾证,排除酒驾、毒驾等违法行为。目前,该交通事故正在依法处理中。

湖北潜江一司机驾车连撞数人警方:排除酒驾毒驾,系起步操作不当

潜江公安局发布警情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