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4日,湖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乐成主持召开重点建议和提案办理工作座谈会,督办落实省人大代表关于进一步深化商事制度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建议和省政协委员关于进一步推动优化营商环境政策落地提案的办理工作。

在听取承办单位汇报和建议人、提案人反馈意见后,李乐成表示,建议和提案视野宽广、针对性强、质量很高,充分体现了代表委员的责任意识和参政议政水平。在各有关方面共同努力下,建议和提案办理取得积极进展,全省营商环境建设取得明显成效。

李乐成强调,要进一步增强改革思想自觉,树牢“营商环境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理念,自觉对标一流,强化追赶、服务、创新意识,做到永不懈怠;进一步聚焦市场主体感受,紧盯“四最”要求,坚持以市场主体为中心、以解决问题为重点、以精准发力为突破,稳步推进改革,积小胜成大胜,实现改革“大变化”;进一步落实落细改革任务,敢于刀刃向内、勇于自我革命,优化服务流程、强化政策兑现、降低企业成本、创新监管方式,全力打通政策惠民利企的“最后一公里”,以营商环境建设实际成效增强市场主体获得感和满意度,为湖北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