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8日,仙桃市举行三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29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82亿元,为产业转型升级、经济高质量发展再注强劲动能。

当天开工的重点项目,主要涵盖先进制造、生态环保、医疗康养、现代服务等多个领域,既有补短板、强链条的产业项目,又有带就业、促增收的富民项目,还有“总部经济”项目等,对该市延伸产业链条、加速产业集聚将起到重要推动作用。

在主会场仙桃国家高新区,仙桃综合保税区建设项目(一期)、仙桃国家高新区现代服务产业园等5个项目集中开工。仙桃综合保税区是链接国内国际两个市场循环的新通道,支持发展外向型经济的加速器,贴近服务外贸企业的新平台;仙桃国家高新区现代服务产业园项目,旨在为区域打造“产业示范、功能集聚、智能互联、产城融合、生态赋能”的综合服务中心,可提供酒店、公寓、写字楼、企业总部经济独栋商墅及部分休闲娱乐等生活配套服务。

当日,仙桃市还举行了三季度招商引资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30个重点项目集中签约,协议总投资110.25亿元,涉及非织造布、新能源新材料、智能装备制造、生物医药、食品加工、现代服务业等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