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武汉10月21日讯    魅力南粤,精品联展。10月21日,走进汉交会·广东日主题活动在汉口北文化用品城大厅火热举行。先科、美的、宝洁、宝克、奥迪双钻、徐福记、梦特娇等广东知名企业携百款新品参展,开放潮头品牌阵容依然充满新鲜时尚的活力。

一首耳熟能详的粤语歌《K歌之王》响彻展会现场,中国名牌先科带来智能移动KTV一体点歌机,吸引了不少观展市民现场一展歌喉。“小家电王者”美的带来了最新款的电饭煲、热水壶、电磁炉等家电用品,其中一款MB-WFS4029电饭煲主打“柴火精煮、粒粒香甜”概念,让人怀想小时候家乡土灶米饭的滋味。

内容IP变潮流玩具,吸引动漫迷纷纷打卡。地处“中国玩具礼城”广东省汕头市澄海区的奥迪双钻,展示了“超级飞侠10”系列玩具、奥特曼大礼包、“阴阳师”联名款盲盒、精美娃娃装扮手提包等知名IP玩具;海溶带来了王者荣耀、火影忍者、叶罗丽等知名游戏和动漫IP的玩具卡牌,引来众多儿童和家长参观购买。

一些巧妙的设计展现出广东企业适应市场需求的灵活性。知名糖果品牌“徐福记”不仅提供现场免费试吃,还专门针对日益活跃的婚庆市场带来了7斤装喜糖大礼包,让消费者一次买齐,省心又实惠;著名童车品牌YOYO,现场展示了融入重力学原理、不到1秒即可收车的单手折叠车,可有效解决抱宝宝时收车的困难,让不少年轻妈妈们眼前一亮。随着健康安全理念深入人心,增加防护功能的文体用品得到大家青睐。广东宝克文具展示了通过SGS抗菌检测的中性笔,可抑制金黄色葡萄球菌、大肠杆菌等有害细菌,受到了家长们的欢迎。

汉口北文具行业协会会长舒军表示,“广东商品日”不仅为广大采购商和市民展示了“广东制造”的精美产品和开放前沿的时尚新潮,也增强了汉口北市场与广东知名品牌的交流和联系。

(通讯员:黄成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