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湖北省委统一部署,省委第十一巡视组于2021年6月15日至7月28日对随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进行了巡视。经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同意,10月22日下午,湖北省委第十一巡视组组长李平代表巡视组进行了反馈,湖北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马锐出席会议并就巡视整改工作提出要求。
  湖北省委第十一巡视组副组长陈子贵、马尚云,随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吴丕华等参加会议。随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李德荣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李平传达了省委书记应勇在专题听取十一届省委第九轮巡视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李平在反馈时指出巡视发现的问题:学习贯彻落实党的理论和方针政策路线不够深入,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存在差距,三全育人和思想政治教育体系不完整;全面从严治党和两个责任落实不够有力,廉政风险依然存在,监督执纪问责过于宽松软;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深不实,基层党建工作质效不高,干部任用交流和档案管理不严;巡视、审计等监督反馈问题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检视问题整改不扎实,整改责任落实和整改监督不到位。他提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树牢政治意识,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强化政治担当,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履行政治责任,全面落实巡视整改要求。
  马锐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随州职院近几年取得的发展成绩,希望随州职院党委落实巡视整改要求,扎实推动整改落实落地,坚持标本兼治,夯实基层基础,补齐短板弱项,以整改实际成效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李德荣表态说,巡视反馈意见实事求是,全面客观,明确具体。学校党委和全校上下将层层压实责任,狠抓整改落实,切实将巡视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稳定的动力,努力把随州职院建设成为省内一流全国知名“双高”职业院校,为建设“汉襄肱骨、神韵随州”和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