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荆州12月1日讯  近日,长江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年寝室文化评比大赛暨第十届“思政之音”文化节闭幕式顺利开展,师生齐聚一堂欣赏寝室风采,回顾本届“思政之音”文化节精彩片段。

活动中,各寝室代表围绕“心宿暖阳,乐寝无忧”主题进行汇报展示,从成员介绍、工作学习、文化装点等方面展开详细汇报,内容充实丰富、积极向上,形式创意满满、灵活多样,紧跟时代风向,紧扣时政热点,充分展示了马院学子的昂扬姿态。自编自导自演的情景剧《让emo飞》《反内卷》等独具创意,让人在捧腹大笑的同时深受教育。短短五分钟展示了相知相遇相互扶持的温暖,展现了一群星光不负的赶路人。

“感谢你们让我看见用精神铸就的青春风采!你们对美的追求和表达,不是象牙塔的居所,而是同窗友谊的摇篮。”张志超老师点评说。

“有才有料有序有爱,同学们的表现充满智慧、青春、快乐、温暖的气息,给了我感动感怀感想感化!”该院党委书记刘小燕在致闭幕词中表示,思政之音文化节激励马院学子加强专业理论学习、树立远大理想、践行初心使命,希望马院师生继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懈奋斗共同书写新的恢宏篇章。

据悉,第十届“思政之音”文化节以“不忘百年初心,赓续十载辉煌”为主题,开展了“悦读经典,读善其身”读书报告会、“青春心向党,党史我来讲”演讲比赛、“礼赞建党百年,逐梦青春远航”文艺汇演、“翰墨飘香,丹心颂党”硬笔书法大赛、“心随影动,荡涤心灵”观影沙龙、“思政之音”系列讲坛等十多项活动,为长大学子提供了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舞台。

(通讯员:王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