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者按

2021“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湖北分站赛由湖北省委网信办指导,当代中国与世界研究院、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华中科技大学中国故事创意传播研究院学术支持,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湖北事业部承办。

即日起,“礼赞百年 接续奋斗:2021“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湖北分站赛获奖作品展播正式启动,让那些先行者燃烧的热血青春、建设者留下的青春身影、奋斗者散发出的青春意气、匠人手中篆刻的厚重历史、广袤乡村挥洒的奋斗汗水在镜头下、荧幕中迸发出震撼人心的中国力量。

本期展播作品:2022请回答

作品简介:2022,新的一年,你在想什么? 好吃的美食、好看的景、有趣的人,这些许许多多的东西,你所期待的,都在湖北。你去过湖北?那你知道湖北的新模样吗?女孩小雅想要打卡全湖北,了解湖北的新面貌,但是却因为工作而搁置计划。小雅的好朋友小胖,决定帮助小雅,完成这个愿望,为她去看看崭新的湖北。武当山、三峡大瀑布、潜江、襄阳、恩施、神农架,小胖都跑了一个遍,他用自己的拍立得记录下了每一个地方,最后汇集成一本相册,送到了小雅的面前。一趟远行,也让小胖自己的心灵得到不一样的体验,感受到了湖北各个角度的魅力。

报送单位:湖北省委网信办   二更文化传媒(武汉)有限公司

作      者:覃胜,程辉,柯凯,徐竹君,程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