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荆门1月7日讯    湖北省荆门市委书记王祺扬1月6日下午参加荆门市政协十届一次会议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组讨论,听取政协委员们的意见和建议。

讨论期间,王祺扬说:“重官而不重商,这是不行的!咱们一定要形成重商、敬商、亲商、助商的文化,做到‘亲清’二字。咱们当官是干什么?我们不能捂着乌纱帽当官,而要拎着乌纱帽干事!干什么事?就要抓发展,要服务经济发展、要服务民生。这才是我们应有的态度、应有的做派!”

资料显示,王祺扬,男,汉族,江西高安人, 1968年11月生,全日制大学学历、经济学学士学位,在职博士研究生学历、管理学博士学位,1991年 7月参加工作,1991年 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曾任湖北省财政厅办公室主任科员、统计评价处副处长、部门预算编审中心主任(正处)、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兼机关党委办公室主任。

2005年12月至2011年11月,王祺扬任湖北省财政厅副厅长、党组成员,后调任荆州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湖北省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董事长,2017年4月至2020年7月任湖北省经信厅(委)党组书记、厅长(主任),2020年7月起任荆门市委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