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湖北各地官方发布消息:截至1月9日,武汉城市圈8市“两会”全部闭幕,各市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政府领导班子。武汉城市圈8市政府领导班子名单均已公布——

【黄石】

2022年1月9日上午,黄石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选举产生了黄石市人民政府市长、副市长。

市长:吴之凌

副市长:何运平、李丽(女)、李文波、黄志勇、郭波、王玲(女)

【鄂州】

2022年1月8日下午,鄂州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选举产生了鄂州市人民政府市长、副市长。

市长:陈平(女)

副市长:李忠禄、余珂、方勇、卢辉、邱实、彭波

【孝感】

2022年1月8日,孝感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选举产生了孝感市人民政府市长、副市长。

市长:熊征宇

副市长:刘敏(女)、程涛、吴婕(女)、郭斌、帅逊、石必成、黄建军

【黄冈】

2022年1月9日上午,黄冈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选举产生了黄冈市人民政府市长、副市长。

市长:李军杰

副市长:刘忠诚、王玺玮、肖红娟(女)、荣先国、潘国林、王文忠、马艳舟

【咸宁】

2022年1月7日,咸宁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选举产生了咸宁市人民政府市长、副市长。

市长:杨军

副市长:杨良锋、吴刚、刘复兴、吴晓波、李丽(女)、熊享涛、王刚

【仙桃】

2021年12月18日,仙桃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选举产生了仙桃市人民政府市长、副市长。

市长:孙道军

副市长:吴熙垚、胡常伟、颜志超、刘敦锋、杜伟华、胡军波、雷荡

【天门】

2021年12月18日,天门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选举产生了天门市人民政府市长、副市长。

市长:杨兴铭

副市长:涂季、曾令慧、蒋胜雄、张耀刚、古玉丽、张劲松、杨寒

【潜江】

2021年12月18日,潜江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选举产生了潜江市人民政府市长、副市长。

市长:盛文军

副市长:唐雷、雷玉成、王丹、苏才峰、孙刚、王冰、赵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