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者按】

2021“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湖北分站赛由湖北省委网信办指导,当代中国与世界研究院、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华中科技大学中国故事创意传播研究院学术支持,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湖北事业部承办。

即日起,“礼赞百年接续奋斗:2021“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湖北分站赛获奖作品展播正式启动,让那些先行者燃烧的热血青春、建设者留下的青春身影、奋斗者散发出的青春意气、匠人手中篆刻的厚重历史、广袤乡村挥洒的奋斗汗水在镜头下、荧幕中迸发出震撼人心的中国力量。

本期展播作品:古城谏言者

作品简介:从古至今,城市建设和发展代代相传,一代人有一代人的责任。80年前,有这么一个家族,对武昌近现代化建设,付出了很多的努力和汗水;80年后,他们依旧传承着当年的理想与精神。他说:“爱国主义首先是爱家人,爱家乡,才能够爱家国。武昌这个地方就是我的家。”戳视频,带你走进武昌古城的城市建设发展之路,走近古城谏言者!

报送单位:二更文化传媒(武汉)有限公司

作      者:李安琪,袁鹏,李琛,陆羽佳,张凌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