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者按】

2021“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湖北分站赛由湖北省委网信办指导,当代中国与世界研究院、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华中科技大学中国故事创意传播研究院学术支持,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湖北事业部承办。

即日起,“礼赞百年接续奋斗:2021“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湖北分站赛获奖作品展播正式启动,让那些先行者燃烧的热血青春、建设者留下的青春身影、奋斗者散发出的青春意气、匠人手中篆刻的厚重历史、广袤乡村挥洒的奋斗汗水在镜头下、荧幕中迸发出震撼人心的中国力量。

本期展播作品:追梦征途

作品简介:《追梦征途》聚焦新时代下的武汉农民工群体,讲述他们的奋斗故事,他们用实际行动证明着新时代是奋斗出来的。在去年武汉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中,建设者们仅仅用了十天就完成了火神山医院的建设,随后也快速地完成了更大的雷神山医院建设,向世界展现了中国速度、中国奇迹!疫情有效控制,离不开党的领导以及每一位平凡普通的人民的同心协力,顽强努力,站在新的历史节点上,我们还将继续以劳动者的奋斗姿态继续逐梦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努力!

报送单位:个人参赛

作      者:李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