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武汉3月4日讯  中冶武勘“徐凡工匠创新工作室”揭牌仪式于2日在武汉举行。中冶武勘党委书记、董事长臧中海与“荆楚工匠”“大城工匠”徐凡共同为工作室揭牌。

据介绍,徐凡工匠创新工作室是在武汉市总工会和中冶武勘工会政策指导下,深入贯彻落实中国五矿“五大行动计划”“五型五矿”和中冶集团“三加强、两优化、一提高”“五大专项行动”“六大重点任务”工作部署,加强高素质专业化干部人才队伍建设,不断拓展职业发展通道,打造各类优秀人才竞相流通的人才生态的具体表现,对该公司实施创新驱动发展,建设勘察行业领先的科技型工程公司具有重要意义。工作室团队共9人,主要致力于岩、土、水试验方法、设备的研究和科技创新,在技术攻关、技能精进、技术培养等方面起到引领带动作用。

臧中海在揭牌仪式上表示,“徐凡工匠创新工作室”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充分认识科技创新和专业化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持续提高科技创新成果的质量和水平,强化专业人才培养,营造人才强企浓厚氛围;要规范管理,立足长远,建设好创新工作室,做成中冶武勘航母舰队的先锋战舰,更好地服务公司转型发展,展现“匠心武勘”魅力。

中冶武勘工会主席、纪委书记吴立功介绍了徐凡工匠创新工作室创建背景及基本情况。徐凡表示,一定将创新工作室建设好,发挥窗口示范带动作用,把团队建设成公司的一面旗帜。

(通讯员:杨永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