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房时,楼盘为了促成交易通常准备购房礼,不过承诺赠送的礼品迟迟没有送到位,这种事还真是少见。3月24日,武汉市民吴女士反映,她在汉阳江堤街金地·兰亭大境楼盘买房,销售人员承诺赠送的17件礼品只送了2件,剩余的礼品多次催要至今没有消息。

吴女士介绍,去年10月,她去金地·兰亭大境楼盘看房,定购了16楼一套126平方米的房子,单价13500元,总价172万元。当天,她交了5万元定金。不过,楼上17层是消防层,当她事后得知后担心有噪音,提出想退房,销售人员说交了定金不能退,可以送她17件礼品,并将楼层换到24层。销售人员发给吴女士的礼品清单包括:冰箱、洗衣机、空调、按摩椅、足疗机、甩脂机、料理锅、电饭煲、吸尘器、烤箱、刀具、炒锅等17件。

去年11月3日,吴女士交齐了购房款。她还问过销售礼品何时到位,销售告诉她,礼品年底之前会有,现在仓库没货,请她放心。1月19日,吴女士领到了冰箱和按摩椅两件礼品,其余15件礼品至今没有下文。而此前承诺送礼品的经理也去了其它项目,新接手的销售人员说要去请示,经理会给她联系,但吴女士一直没有等到回复。最近,销售人员甚至连电话也不接了。

记者致电此前给吴女士承诺送礼品的销售人员陈经理,她表示,自己已经不在兰亭大境项目工作,当时因为礼品没有货未能赠送到位,后来换到别的项目已将此事交接给公司。金地·兰亭大境柯经理表示,他刚来项目不久,已与吴女士对接,进一步核实此事,请她等待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