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天门3月25日讯  欢聚茶圣故里,共赢天下商机。3月25日,天门服装电商博览会和陆羽国际茶文化电商交易节在茶圣故里天门陆羽广场盛大举行。

活动现场,国内外知名茶、美食、服装等品牌齐聚天门,呈现了一场味觉与视觉的饕餮盛宴。此次陆羽国际茶文化电商交易节,陆羽国际集团汇聚了来自全国各地20多家知名茶企展商,为本地市民带来品类多样、优惠多多的茶展销博览会,现场人头攒动。活动同时邀请到知名网红主播,现场直播讲解带货,带领广大网友云游博览会现场,助推茶叶文化品牌走进千家万户。

天门是茶圣陆羽故里,是茶文化的发源地,也是著名的“中国蒸菜之乡”。陆羽国际集团组织举办此次活动,旨在落实天门市委、市政府“弘扬陆羽文化、擦亮陆羽品牌、建设中国茶文化之城”的战略目标,推动健康茶饮文化和蒸菜美食文化与其他各类文化要素资源融合发展,弘扬陆羽茶文同时,提升天门蒸菜影响力、集聚天门发展气场、推动天门茶文化产业建设,助力天门高质量发展。

(沈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