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7日起,全国民航正式进入2022年夏航季。记者从武汉天河机场了解到,武汉天河机场积极争取各航司加大在汉运力投入,新航季计划新开4个通航点。

武汉天河机场计划在2022年夏航季陆续新开武汉至喀什、伊宁、延吉、泸沽湖等4个新航点,其中武汉-喀什每周6班、武汉-伊宁每周3班、武汉-延吉每周3班,武汉-泸沽湖每周3班,计划于5月份开通。

同时,武汉天河机场也进一步加密了到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昆明等主要干线城市航线航班频次;此外还将继续执行林芝、九寨、呼伦贝尔、乌海等热门旅游城市航线。随着这些航线的陆续开通后,在武汉运营的国内客运航空公司共29家,开通航线达160余条,通达100余个国内城市。下一步,武汉天河机场将持续加强与各航空公司合作,完善航线网络,搭建起空中桥梁,更好地服务湖北的经济社会发展。

武汉机场提示,航班换季后机场航班计划将有所调整,为了不耽误出行,旅客可提前关注航班信息并合理安排出行计划。具体航班信息可与承运航空公司核实,或者拨打027-96577咨询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