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将在海南海口举行。此届消博会将继续聚焦“高、新、优、特”消费精品,展览总面积将由8万平方米增加至10万,其中,国际展区7万平方米,国内展区3万平方米。届时,来自国内外知名品牌的消费精品将同台亮相。

在200平米的湖北省综合形象展示区内,将有哪些“尖板眼”绽放“世界舞台”呢?

东风岚图梦想家

岚图梦想家是全球首款大型豪华电动MPV,来自岚图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它拥有傲视同级的超大车身,3200mm超长轴距;全球首款双动力新能源MPV,零百加速5.9s;全球首款搭配空气悬架+魔毯功能车型;全球首搭5G车载、L2+智能驾驶辅助MPV。

武汉需要智能技术有限公司下棋机器人

下棋机器人基于计算机视觉和图像处理等技术实现的人机交互系统,利用计算机视觉技术自动识别棋局信息,机器人通过运动控制和轨迹规划以及下棋的算法完成棋子抓取落子。

武汉高德智感科技有限公司红外成像手机配件

魔热MobIR 2系列是新一代红外热成像手机配件,内置全球首款自动对焦晶圆级红外模组,通过手机APP可实现实时测温、夜视、拍照、录像等功能,户外夜视识别距离超100米。

武汉攀升个性化定制主机

攀升高达女妖主机和攀升高达独角兽典藏版主机拥有炫酷外形的同时也将信仰拉满且性能强劲;同时展出的还有攀升全新旗舰主机战境S6,它有着科技感与格调感并存的外观,强大的性能使其在任何使用场景下都能游刃有余。

武汉安德森华水资源技术有限公司生态制水机

这款生态制水机无需水源,有电就有直饮水,并且有制水、除湿、空气净化、空气调节等功能。

武汉透气墙科技有限公司透气玻璃

该透气玻璃属于世界首创的专利产品,开时为防雨防风纱窗,闭合时为玻璃窗,个性化图案可以保护隐私,可确保室内永远不受风雨虫盗之害,简化建筑过程,是质量增长型、绿色经济产品。

马应龙楚盒

该楚盒是马应龙与湖北省博物馆共同推出的联名款国潮妆奁礼盒,它以湖北省博国宝级文物车马出行图圆奁为原型,结合荆楚特色青铜器纹饰元素设计而成,内含马应龙眼霜、精华素、眼膜、眼影盘这四款质优物美的眼部产品。

湖北倍悦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四季之爱系列产品

此系列产品包含茶具套装、车载香薰等,使用湖北省博物馆应用十大镇馆之宝之一的“元青花四爱图梅瓶”的图案元素。

武汉爱立方儿童教育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儿童玩具

中华花灯会将中华传统元素有机地融合在了桌游之中,在了解、体验中国传统文化的同时充分锻炼幼儿的逻辑思维。百城百景黄鹤楼是一款集手工、绘画、偶剧为一体的家庭玩教具套盒,它的设计荣获多项专利,将陪伴教育、家乡元素、民族自信融于一体。

湖北一致魔芋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魔芋制品

该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魔芋原配料、魔芋健康食品、魔芋美妆产品等研发、生产、销售的生物科技企业,拥有融种植指导、魔芋收购、产地初加工、精深加工、外贸出口、品牌经营为一体魔芋全产业链。公司连续多年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并入选工信部全国第二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