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复杂严峻的疫情形势,近日,受湖北鄂州梁子湖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梧桐湖新区管委会委托,由湖北路桥天夏公司援建的经东湖高新科技创意城C12栋改造的总面积达1.06万平方米、共240间应急隔离用房正式投入使用。

湖北路桥天夏公司组织的以党员骨干为代表的党员先锋突击队

据项目现场负责人孙宝林介绍,接到任务后,湖北路桥天夏公司迅速响应,调配近200人第一时间成立抢装工作专班,组建了一支以党员骨干为代表的党员先锋突击队,并且现场作业采取“双线作战、两班倒”模式,24小时不间歇施工,线上组织装修方案图纸会审、材料定样、家具家电选型,线下组织工人、材料进场,做到人员和材料到场即施工。

截至目前,东湖高新科技创意城C12栋的改造工作已全部完成,整栋楼的给排水、弱电系统、水电、卫浴、防盗网及屋内基础生活设施也已全部到位,工人们正有条不紊的进行水电调试和上下水使用测试,并同步清洁现场,为明日交付做最后的冲刺准备。

(通讯员:谢巧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