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9日,武汉欢乐谷举行“欢乐予你十刻开心”主题活动。2012年,武汉欢乐谷作为首个华中大型文化公园正式开园运营以来,融合武汉城市特色,以“文化+”为欢乐赋能,打造出众多独属于武汉城市记忆的节庆文化品牌活动,春季国风次元节、夏季HOHA电音节、秋季街头艺术节、冬季LIGHTS游乐园灯光节等六大主题节庆,10年间累计接待游客3000万人次,年均达300万人次,用多元主题乐园的精彩,积极传递欢乐,提升城市正能量。

华侨城中部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刘升勇,华侨城中部集团党委副书记丁新,华侨城中部集团副总经理姜志强,武汉华侨城总经理褚云宏,欢乐谷集团副总经理、武汉欢乐谷总经理黄小林莅临现场致贺。与到场嘉宾分享武汉欢乐谷对过去十年的总结与对未来领域的欢乐创想与展望,并感谢各位共同见证欢乐谷的十岁生日现场与一系列精彩纷呈的品质活动,与所有的江城儿女一同感受欢乐的美好时光。

活动前期,武汉欢乐谷通过官微发布十年锦鲤欢乐见证官征集活动,现场欢乐见证官代表分享与武汉欢乐谷一路走来的有趣故事。十则小故事是十年欢乐谷故事的缩影,领导嘉宾亲自为这十位“小锦鲤”送上拥抱与奖品,并合影留念,感谢他们的一路陪伴、坚持和守护。

武汉欢乐谷总经理黄小林表示:“作为武汉人自己的欢乐谷,我们将用武汉的过去、近代和未来的实景呈现方式,来展现武汉的本土文化,以及对武汉未来的展望,我们总体计划就是用5到10年,再造一个欢乐谷,为江城人民奉献更多的欢乐。欢迎全国各地游客来到武汉欢乐谷,虽然目前疫情严峻,但在疫情过后我们有信心时刻准备起跑!”

据了解,欢乐谷计划今年启动极速世界主题区改造,2023年迎客;2024年将推出欢乐谷三期“大武汉”主题区;2025年计划推出环岛大漂流,打造全新的渔光岛主题区,积极探索水上大巡游的可行性,利用水域面积提升游客体验;2026年,重磅项目全新的飓风湾主题区将对外开放。努力实现经营业绩、社会效益和游客口碑的多赢,为湖北文旅产业持续注入“欢乐力量”。

(通讯员:郭维安、谭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