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武汉5月1日讯   在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之际,为大力弘扬“五四”精神、充分激发青年活力,中建三局武汉长江中心项目近日开展了系列迎“五四”活动。

该项目联合社区组建了“初心向团奉献青春”青年服务队,多次为农民工提供便捷的核酸检测服务。同时,由该服务队组成宣讲团为工友们宣讲防疫知识。

此外,该项目还举办了“奋力拼搏赛出青春”、“防高坠”青年知识竞赛暨青年砌筑技能大赛,由项目安监部牵头出题,针对工地安全问题进行提问,答对的工友可获得小礼物,青年工友们都争相抢答。在项目组织的砌筑比赛中,参赛青年员工和青年工友混合分成三组,展开了激烈比拼。通过举办系列迎“五四”活动,凝聚了青年员工的人心,激发了他们的工作热情,形成了争先的良好氛围。

据悉,武汉长江中心项目成立以来,特别注重青年员工的身心和思想建设,不仅成立了青年突击队,营造争先氛围、发挥青年职工的模范作用,还通过成立青年志愿服务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周边居民及工友提供实实在在的关怀和帮助,充分激发了青年的活力。

(通讯员:黄业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