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武汉5月9日讯  由中冶武勘承建的武汉市光谷八路北段(森林大道-九峰二路)特色基础设施工程首段路床近日验收通过,这标志着光谷八路北段项目路面结构层施工正式拉开序幕。

此次验收段落为光谷八路北段项目K1+450至K1+850段,总长度400米。在路基施工前,项目部技术人员认真编制施工方案,对作业人员进行详细技术交底,施工过程中认真对试验段所得各项参数进行总结,严格按照规范及设计要求进行路床施工,为首段路床顺利验收创造了前提条件。

验收过程中,质监站、业主、设计、监理等参建各方对现场进行检查指导,测量组进行了路床中线偏位、纵断高程及宽度测量,试验组进行了压实度、弯沉、路床的平整度检测。经现场测量、试验人员严格检测,各实测项目检测结果均满足规范及设计文件要求,验收合格。

此次路床验收工作的顺利完成,为中冶武勘该项目剩余路床施工提供了参考,也为下步水稳基层摊铺提供了条件。

(通讯员:李跃飞、张瑜、王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