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武汉5月23日讯  长江大学人文与新媒体学院与中国网湖北事业部共建就业实习基地暨授牌仪式5月23日下午在武汉举行。

长江大学纪委书记、湖北省监察委员会驻长江大学监察专员刘靖君,长江大学人文与新媒体学院院长何世龙、党委副书记胡世先、学院办公室主任李文胜、学院传媒系主任柯艺等出席活动。长江大学武汉校友会秘书长李春安,长江大学校友代表、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湖北中心魏志杰,湖北广播电视台融媒体新闻中心《光谷新闻》栏目组制片人王丹,威万文化集团董事长郭亮等应邀出席。

中国网湖北事业部主任严星介绍中国网基本情况。长江大学人文与新媒体学院院长何世龙介绍学院人才培养情况,并与中国网湖北事业部政务服务部总监刘慧美在共建协议上签字。

刘靖君在讲话中表示,作为湖北省属高校规模排名第一的大学,长江大学人才培养质量层级明显且在稳步提高。多年来,长江大学校友在各自领域中创业敬业、创新创造,切实起到了讲好长大故事、传播好长大声音的示范带动作用。目前,长江大学正大力开展“访企拓岗”活动,期望广大校友发挥各自资源优势积极支持,并进一步加强对母校的宣传力度。长江大学将积极加强与校友合作,秉持“校友学校共生共存”理念,通过多种渠道、多样路径,在众多领域以共建就业实习基地、聘请校外专业导师等方式实现良性合作发展。“明年长江大学将迎来合并组建20周年,热情欢迎广大校友届时回到母校,也希望以此为契机鼓舞广大校友继续发扬‘求实进取、创业报国’优良校风,踔厉奋发、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