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武汉5月30日讯  为迎接国际六一儿童节,5月28日,一场别开生面的建筑工地“六一”嘉年华在中建三局总承包公司武汉长江中心项目开展起来,让孩子们在欢乐的节日氛围中,“沉浸式”体验了一次工地童梦之旅。

据了解,城市建设者的孩子及其家属很多都是第一次来到父母工作的地方,他们第一次近距离看到塔吊,第一次与挖土机合影,这些新鲜的体验让孩子们兴奋不已。“这里有好多高楼,好多大机器,看起来真厉害!”小朋友郑诗茵说。

活动中,小朋友们进行了各种才艺表演,体验了多种亲子游戏,还通过家庭间合作完成了绘图任务。“难得有时间陪孩子玩得这么开心,比去游乐园感觉更有意义。”项目工程师肖俊竖起了大拇指。

近年来,中建三局总承包公司在多个项目成立服务点,把一线建设者作为服务对象,从工作上支持、生活上关心、家庭上帮扶三个方面,持续开展相关活动,通过更接地气、更有意义的活动来慰问一线建设者。

(通讯员:郑文强、万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