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武汉6月3日讯  近日,在汉央企中冶南方与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玉龙岛社区党建联建共建,举办“廉洁守初心家风伴我行”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在庄严的宣誓声中拉开序幕,分为看一部廉政教育微电影、讲一节党课、讲一段家风故事、送一本书、唱一首红色歌曲等环节。

观看廉政教育片,廉洁自律入脑入心。通过观看《浮生惊梦》廉政教育微电影,增强全体党员群众的拒腐防变意识;讲授专题党课,坚守初心传承家风。通过讲授“廉洁守初心家风伴我行”专题党课,树立清廉的家风,建立和谐文明的家庭;传承红色家风,平凡岗位勤政清廉。通过老党员胡廷茂同志讲述自己和两位女儿在岗奋斗的家风故事,让全体员工感受到,在平凡的岗位上传承着勤政清廉红色家风的重要性;以书籍传真情,爱国爱家共建共享。通过为参加活动的党员群众送书,积极传递对家庭文明建设的殷切期望和精深思考;红色歌曲大合唱,唱出爱党爱国最强音。通过集体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展现出党员群众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鼓舞和激励年轻一代传承良好家风的时代理想。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中冶南方与社区党建联建共建的一次成功实践,也是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力载体。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中冶南方将进一步践行全国文明单位的职责与使命,深化共建共享,推进党建工作交流,凝聚党建工作合力,将“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持续引向深入,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通讯员:马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