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日,联投建投集团、湖北路桥在汉川片区项目开展“促匠心品牌打造助清廉国企建设”施工现场经验交流活动。

在观摩现场,全体人员就汉川站前路升级改扩建施工现场项目的沥青混凝土面层、人行道、绿化工程、人行桥等施工质量进行交流,扫码评估,提出改进建议。

观摩团一行实地参观了项目党建园地、廉洁文化走廊、学习园地,参与猜廉洁灯谜活动,了解项目在推动党建经营融合和清廉联投建设的工作成效,对于该项目将清廉建设融入到项目施工一线的举措给予了高度评价。

在经验交流会现场,联投建投集团、湖北路桥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祖雄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

刘祖雄以《锻造“匠心”品质弘扬正气清风》为题作主题交流发言。他从强化政治引领、规范权力运行、完善管理制度三个方面,分享了建投集团、湖北路桥在打造党建“匠心”品牌,创建“清廉联投”的成功经验,并从强化党建引领、坚持匠心质造、深化清廉建设三个方面,对下阶段“匠心·清廉”品牌深化创建提出了工作举措。

湖北联投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朝晖出席活动,并代表集团党委、纪委对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向奋战在工程项目一线的广大职工送上节日问候。

王朝晖指出,湖北路桥70年的发展史,是一部“匠心”精神的传承史。联投建投集团、湖北路桥要坚守艰苦奋斗的“匠心”,理清党建引领、清廉护航和经营发展的内在逻辑,在实践中不断总结和提炼,以匠心筑精品、以清廉促发展。要以戮力同心、奋起争先的斗志,艰苦卓绝、廉洁自律的作风,在实现湖北联投“三全三商”功能定位,迈进“中国企业500强、世界企业500强”的赛道上跑出好成绩。

湖北联投党建工作部、党委巡察办公室、纪委(监察专员办)机关负责人,联投建投集团、湖北路桥班子成员,相关职能部室(中心)、分子公司及项目负责人、员工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各项目班子成员、工程技术人员、党建及纪检工作人员等通过网络收看了活动直播。

(通讯员:陈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