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武汉6月16日讯   近日,中冶武勘与武汉科技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携手开启合作新里程。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求实高效、共同发展”的原则,将武汉科技大学科教资源和中冶武勘优势业务领域紧密结合,在产学研协同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的合作。

签约仪式上,中冶武勘党委书记、董事长臧中海对武汉科技大学党委书记徐雁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中冶武勘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及业务建设情况,重点阐述了中冶武勘“十四五”规划,八个业务方向建设、人力资源和产学研工作的开展情况。

臧中海指出,当前中冶武勘正在持续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我们期待通过共建科技创新平台、联合申报科技项目、联合开展科技攻关和技术服务等方式,与武汉科技大学不断加强科技交流合作,并积极开展人才定向培养、共建博士后科研流动工作站、共建院士专家工作站、共建人才培养实训基地和毕业生就业等领域合作,实现校企双方资源共享,助力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徐雁冰介绍了武汉科技大学人才培养的基本情况,并表示武汉科技大学与中冶武勘同源同宗,期待与中冶武勘进行深度对接,在产学研、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领域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互惠共赢。

武汉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倪红卫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并见证签约,中冶武勘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江永建,武汉科技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刘静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通讯员:胡飞、黄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