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党代会报告赋予荆州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的历史使命,为荆州发展拓展新空间,打造新引擎,开辟新赛道。连日来,荆州代表团热议报告,深受鼓舞。

“报告对荆州定位格外精准,令人振奋、催人奋进。”省党代表、荆州市委书记吴锦表示,荆州将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紧扣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中心任务,对标“三高地、两基地”,以创新驱动激活最大增量,以区域协调点燃强劲引擎,以绿色崛起厚植生态底色,以扩大开放积蓄澎湃势能,以共建共享凝聚智慧力量,以安全稳定夯实基石基础,精准具体转化比较优势,加快建设现代产业体系,努力由沿海开放的“后队”转变为新时代内陆发展的“前队”,奋进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新征程。

省党代表、荆州市市长周志红表示,要努力把报告中关于未来五年的9项具体任务在荆州大地落实落细,扛牢生态屏障、国家粮仓、防洪要地等多重责任,逆势而行抓招商、全力以赴扩投资、动真碰硬优环境,推动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取得明显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