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代表团组织审议湖北省党代会报告时,代表们一致认为,报告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完整准确全面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北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政治站位高、未来发展定位准、战略举措谋划深,契合中央精神、符合湖北省情、顺应人民期待,是科学指导我省未来一个时期发展的纲领性文件。

代表们纷纷表示,将深刻领会、狠抓落实。报告情系荆门,赋予荆门“发展宜荆荆都市圈”和“打造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战略定位,为荆门发展确立了新坐标和大目标,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荆门的重视、关怀和期望。荆门将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抢抓机遇、加快发展,坚持以科技创新“赋能”、以技改升级“提能”、以项目建设“扩能”、以营商环境“助能”、以产城融合“聚能”,奋力打造好可复制可推广的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建设好创新富强美丽法治幸福“五个荆门”,为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展现荆门担当、贡献荆门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