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过去的一周里,抖音生活服务作为2022“惠购湖北”消费券指定服务平台发放了第一批餐饮消费券。今晚20:00,第二批消费券发放活动又来啦!

抖音生活服务联合湖北省超10000+个餐饮企业推出优惠套餐,可以与“惠购湖北”消费券叠加使用达到“折上折”效果,协助商户提升线上成交额,带动线下客流量,帮助线下实体企业提高抗风险能力,推动湖北消费市场加速复苏。

平台优惠 多券配合 优惠“羊毛”薅不停

本批次“2022惠购湖北消费券”的领取将在今天(6月23日)20:00正式启动,届时用户上抖音,搜索“2022惠购湖北消费券”、“湖北消费券”,即有机会抢到面额20元、50元、80元的消费券。

用户领券后可在“我的钱包”中查看,消费券可用于在抖音平台购买参与活动的团购商品,只要达到满减额度,就会自动扣减消费券相应金额,达到“折上折”效果。从抢券到用券参与方式简单直接,消费者可以尽享生活服务优惠体验。

使用消费券下单购买参与活动的团购商品等产品后,本批次商品订单核销有效期至2022年6月30日24点,具体用户活动指引见下图——

头部流量 深度联动 打造本土“网红品牌”

活动期间,抖音生活服务平台覆盖宜昌、襄阳、十堰、荆州、恩施、荆门、鄂州等多个城市开展6天7城达人沙龙活动。通过邀约本地头部达人助力,联动地市州达人并进行铺天盖地式短视频传播,覆盖湖北省抖音生活服务达人5000+人有余,整体活动短视频曝光1亿+,完成了餐饮行业与达人之间的合作链路打通,用头部达人的影响力带出更多“网红餐厅”,推动湖北消费尽快复苏。

全城直播 造节之势 平台助力流量补贴

消费券发放期间,抖音平台还号召湖北近千家生活服务商户通过“官方账号”、“达人直播”、“商户自播”三种方式进行上线直播,并提供超过5000+个优惠套餐巨惠让利湖北消费者,打造城市直播狂欢盛宴。与此同时,抖音生活服务达人将联合推荐本土品牌,打造一批本地“网红商家”,激活湖北线上“网红指数”。更有商家赋能培训、流量资源补贴、平台产品服务等多项举措推动生活服务商户快速重启。

据介绍,未来,抖音生活服务平台也将持续致力让消费者在一系列的举措中得到真正的优惠,享受城市消费。助商惠民,共守湖北,期待抖音和您一起探索更多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