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恩施6月29日讯   恩施市2022年杭州招商推介会6月26日举行,恩施市硒资源中心代表硒食品精深加工产业链在会上进行了招商推介,从硒资源概况、硒产业概况、投资环境、投资方向等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恩施市硒食品精深加工产业现状及投资前景。

会议期间,恩施市硒资源中心组织了20余家涉硒企业的百余款硒产品,举办了“恩施硒食品推介品鉴会”。活动现场分为富硒农副产品、富硒休闲食品、富硒功能食品、富硒饮品等四个推介品鉴区,开启了一场舌尖上的硒美食之旅。推介品鉴现场引人驻足、热闹非凡,与会客商流连于舌尖美味中,对恩施硒产品赞不绝口。

近年来,恩施市坚持三产融合的“硒+X”战略,已形成以富硒农副产品为基础,富硒功能及保健食品为重点,硒康养旅游为特色,硒山泉水、富硒饮料、硒日化产品、富硒饲料及肥料等为补充的硒产品全产业链体系,目前全市硒产品品类达30个,单品数量超过400个。

(通讯员:陈艳巧、何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