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网传在湖北省仙桃市一名老人偷外卖员送餐电瓶车上的外卖,被发现后手持刀将外卖员逼退,随后转身逃走。29日下午,仙桃市公安局的工作人员回应记者称,相关涉事人员已经抓获,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网传视频显示,一名身穿红色短袖的老人和几名外卖员在路边对峙,拍摄者称老人手持着刀,偷了外卖员的外卖。随后,老人一个跨步进到红色三轮车内,骑车逃离了现场,一外卖员试图阻拦但没有成功。

目击者万先生告诉记者,老人当时从三轮车上下来,趁着外卖员送餐的时候偷外卖。后来外卖员回来后两人起了争执,老人从三轮车上拿了一把菜刀出来对着外卖员挥,随后就骑着车逃离了现场。

但万先生也表示,老人逃离的时候偷的外卖没有带走,还给外卖员了。

相关视频经发布后引发网友热议。不少网友表示,老人当街持刀的行为性质恶劣,希望得到惩处。29日下午,湖北省仙桃市公安局宣传科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情况属实,相关涉事人员已抓获,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