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日,湖北省委常委、襄阳市委书记王祺扬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要求,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在襄阳落实落地。

会议指出,要完整准确全面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站稳人民立场,推进创新驱动发展,厚植人才第一资源,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坚决守住高质量发展安全底线,不断提升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推动襄阳都市圈高质量发展,加快打造引领汉江流域发展、辐射南襄盆地的省域副中心城市。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扎实抓好系统学习、宣传宣讲、贯彻落实,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为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作出应有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