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武汉7月5日讯  日前,武汉市洪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健,洪山区副区长戴意涛分别带队至洪山北港工业园调研走访高科阻燃、三峡智控、天辉科技、医佳宝、天真教育、汉谷云智等企业,倾听企业一线声音,现场给出建议,切实帮助企业纾困解难。

高科阻燃:汇报智能制造产业园A区项目规划、建设周期等情况

三峡智控:汇报公司经营状况、发展规划、科研成果等情况

天辉科技、医佳宝:汇报产业链组建及医药产业园建设进展等情况

汉谷云智:汇报盈利模式、专家团队、核心技术等情况

在调研过程中,洪山区相关领导表示,洪山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要加强对企业的帮助和指导;要积极关心、帮助洪山本土企业发展,不仅要做到事业留企、感情留企,更要做到在政策待遇上留住企业。希望园区企业瞄准行业优质细分赛道,加强与区属有关企业合作,谋划好发展方向;立足洪山实际,坚持市场导向,因地制宜,抓住政策窗口期,争取多方资源,切实推动园区产业结构优化升级,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沙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