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罩遮不住笑脸,武汉伢要开怀。今日获悉,深受武汉年轻一族热爱的武汉青年音乐周闭幕演出——Z视代音乐嘉年华将于7月30、31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开演。强大的明星阵容里除了有薛之谦、小鬼王琳凯、GAI这样的当红实力派代表,还有40多组明星艺人倾情加盟。

据介绍,武汉青年音乐周不是简单的一场音乐节活动,而是集合各种不同风格的音乐演出,演出活动包括音乐节、Livehouse、夜店CLUB、小型音乐演出、音乐发布会、音乐大师课堂、武汉时装周新品发布会、大学生青年论坛等。本次活动邀请约60位国内知名音乐家和顶流音乐艺人来到武汉,将以武汉国博为中心,辐射到黄鹤楼、知音号、汉秀剧场、汉厅等武汉地标性场地。武汉青年音乐周影响力辐射江城乃至全国,而Z视代音乐嘉年华将强势压轴,满足众多粉丝期待中的“仪式感”。

VAC电音节全新IP——Z视代音乐嘉年华,是武汉铁树文化联合人民日报数字传播,携手武汉城投文化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打造的华中首个综合型音乐节;国内一线艺人、最热说唱歌手、实力行业代表;双室内舞台、露营玩法带你领略不一样的音乐嘉年华。

Z视代音乐嘉年华把音乐和嘉年华完美融合在一起,个性集市、互动游戏、厂牌周边打造一站式的沉浸体验。7月30日、31日,在武汉国博,双室内舞台、露营玩法。连嗨两天超多元音乐轰炸,现场结合灯光变化、情境音乐的融合,鲜艳的缤纷色彩及创意线条……将让现场观众沉浸在一片属于夏日的摩登梦幻。

据了解,VAC电音节已在武汉成功举办三届,此次全新IP武汉Z视代音乐嘉年华将作为武汉青年音乐周的闭幕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