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千方百计缓解项目建设者长期驻扎一线、与家人聚少离多状况,7月15日,联投湖北路桥组织“幸福路桥 盛夏共团聚”首届亲人探访活动。

活动现场,轩子余小朋友给爸爸写了一封信:“我多么希望爸爸能经常回家,陪我学习陪我玩,可这样的日子总是很少,每当看到别的小朋友拉着爸爸的手撒娇玩耍时,我就特别羡慕。妈妈总是教导我说,爸爸做的一切都是为了祖国的建设,慢慢的我便理解了爸爸。” 稚嫩的童声、朴实的语言却承载着孩子对父亲最真挚的想念和支持。

湖北联投集团工会常务副主席杨胜伟在活动启动仪式上致辞表示,按照联投集团党委要求,联投湖北路桥干部职工全面贯彻湖北省委提出的“努力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指示精神,同心协力共创企业的辉煌。为实现这一目标,需要全体职工凝心聚力,更需要职工亲属的理解和支持,希望家属继续当好“贤内助”,让家成为职工的“加油站”和“幸福港湾”。

活动中,《亲子画像》节目深受孩子们的欢迎,小可爱们纷纷拿起画笔,用稚嫩的小手为父母临摹画像,一笔一画,有模有样;《修复高速公路》《硕果累累》活动不仅培养了孩子与父母间的默契配合能力,还大大提高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活动现场欢声笑语。

活动后湖北联投集团领导还为项目一线职工送上防暑降温物资,叮嘱大家妥善安排作业时间、做好防护。

多年来,联投湖北路桥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用心用情关爱职工群众。此次探访活动在企业与职工之间建起了一座“连心桥”,在职工与亲属之间架起了一座“暖心桥”,不仅增进了职工及家属对企业的认同感与归属感,更是该公司同心谋发展、聚力干事业的一次有益尝试。

(通讯员:郭琳达、牛毅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