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5日,2020-2021年度湖北省直机关党建工作先进单位表彰大会在汉召开。会议表彰先进典型,激励省直机关各级党组织担当作为,凝聚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磅礴力量。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一丝不苟领会精神实质核心要义,科学把握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确立的奋斗目标,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扎实推进学习贯彻走深走实。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建设示范引领的模范机关、风清气正的清廉机关、务实为民的服务机关,做到讲政治看忠诚、讲作风看担当、讲发展看成效,推动“党建引领促先行”成势见效。要牢固树立大抓党建、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坚持目标导向、基层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争创“党建工作先进单位”,深化“红旗党支部”创建,加强基层党建联系点建设,推进为民实践活动,持之以恒把党建品牌创建引向深入。

会议通报了省委办公厅关于2020-2021年度省直机关党建工作考核结果,72个单位为省直机关党建工作先进单位,47个单位为省直机关党建工作合格单位。(湖北日报记者黄璐、通讯员张晓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