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武汉7月30日讯  近日,全国影协主席秘书长专题研讨班暨工作会议在武汉召开。会议间隙,与会嘉宾于7月29日调研鄂州电影工作。

当天,参加活动的各省影协主席秘书长一行65人,在湖北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永平,湖北省文联办公室一级调研员朱辉率领下,来到鄂州市梧桐湖新区影视艺术创作基地调研。

鄂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邹霞,鄂州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饶维桥,鄂城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夏双文,梁子湖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胡映东等领导陪同。

湖北星创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郭亮在现场解说时介绍,该影视基地目前已形成了八大版块产业布局,业务涵盖电影电视剧、影视特效、影视培训学校、商业片广告片、华中地区领先的摄影摄像基地、艺人经纪、创意短视频制作、MCN、直播基地、婚礼影像制作等,在当地打造了一个大型影视文化集团和产业矩阵,实现了摄影+摄像+VR+影视特效+生态旅游+特色餐饮等高度融合的文旅产业矩阵。该公司目前已是规模以上企业,是湖北省现代服务业领军企业。2018年,威万影业出品和独家摄制的40集电视剧《我们的青春期》在芒果TV首播,点击量突破10亿次,在山东卫视的黄金档热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