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3日,湖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刘雪荣赴华中科技大学调研工会工作,看望一线教职工。

刘雪荣实地参观考察了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国家脉冲强磁场科学中心、数字制造装备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并就做好高校工会工作进行深入座谈交流。他指出,一直以来,在华科大党委行政的高度重视和支持下,学校各级工会组织锐意创新,在推行“三问于民”群众工作法、做好教职工代表大会工作等方面成效凸显,为全省高校工会工作提供了示范。

他强调,高校工会工作是推进大学现代化治理的重要支撑,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始终坚持党建带工建,积极履行工会基本职责,用心用情为教职工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充分激发广大教职工教学科研热情,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他表示,省总工会将进一步加大工作指导和支持力度,推动高校工会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为湖北“先行区”建设汇聚强大力量。

华中科技大学党委书记、中国工程院院士李元元等参加调研活动。(湖北日报记者李婷、通讯员朱天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