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0日,湖北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文兵赴武汉留学生创业园调研人才工作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用为本、以诚待才,进一步激发人才创新创造活力,形成近悦远来的良好局面,在服务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中作出湖北贡献。

张文兵深入武汉留创园生物中心、光电中心,与武汉小安科技有限公司等园区企业相关负责人交流,了解企业核心技术攻关、人才创新创业、就业服务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武汉市、东湖高新区有关负责同志和人才代表意见建议。张文兵指出,要强化党管人才政治优势,优化人才发展环境,做实人才服务保障。

张文兵强调,要坚持以用为本,打造利于人才干事创业的平台环境、利于激发人才活力的政策环境、利于人才安心乐业的政治环境。要坚持以诚待才,围绕人才引进、项目申报、政策兑现、生活保障等,切实帮助人才解决实际问题。希望广大留学人员吸引更多优秀海内外人才来鄂留鄂、就业创业,为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提供坚强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湖北日报记者曾雅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