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8日,阿里斯顿武汉能力中心在武汉额头湾红星美凯龙盛大开业,同时阿里斯顿与红星美凯龙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发布了全系统解决方案。这一系列举措不仅是阿里斯顿深耕中国市场的重大成果,标志着阿里斯顿完成了品牌战略升级,更重要的是将全面提升消费者家庭采暖及热水需求的舒适节能享受,为人们创造全新的一站式消费体验。

聚焦产品力与零售渠道,守护“一直有温度的家”

阿里斯顿中国区总裁郑昭敏在致辞中表示,作为意大利供暖热水世家,阿里斯顿进入中国30多年来,一直致力于高效、节能、舒适的供暖及热水解决方案,为用户打造一直有温度的家。武汉能力中心的落成,不仅是一个与客户及用户接触沟通的品牌体验中心,更是品牌精神和理念的传达。“希望每一位来到阿里斯顿武汉能力中心的用户,能够感受到阿里斯顿人的用心、细心以及坚持。”

阿里斯顿中国区总裁郑昭敏致辞

武汉能力中心盛大开业,打造家庭供暖热水一体化服务平台

全新开业的阿里斯顿武汉能力中心将打造一体化、互动沉浸式的家庭供暖热水服务平台,提供售前咨询、产品体验、售后支持等全方位服务,助力消费者全面升级家中的采暖及热水体验。

阿里斯顿中国区零售总监吴峻介绍,武汉能力中心是阿里斯顿深耕华中地区的落地成果,既是全系产品的综合展厅和企业文化的载体,也是面向合作伙伴的培训基地,更是服务消费者的重要平台。整体分上下两层,建筑面积1042平方米,历时9个月落成,通过对家庭场景的描摹、借助橱窗展示墙、实体系统墙、全息投影墙、厨房、卫浴体验间、儿童房、超大景观绿植区等形式,为消费者提供了多层次互动式的体验空间,让人们获得全新的购物体验。“未来,阿里斯顿会继续在多个城市开设能力中心,让其成为链接阿里斯顿品牌、合作伙伴和消费者的桥梁。”

武汉能力中心开业剪彩,出席嘉宾从左往右依次是:红星美凯龙湖北省营发中心武汉区域中心总经理王风喜、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大营运中心/智能电器事业部总经理许晶、阿里斯顿中国区总裁郑昭敏、中国燃气供热专业委员会主任王启、武汉图赫舒适家居系统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晓华、阿里斯顿中国区零售总监吴峻

阿里斯顿携手红星美凯龙,共促智能舒适家居行业发展

活动现场,阿里斯顿与红星美凯龙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构筑高端电器生态体系,助力消费者一站式的消费体验升级,推动智能舒适家居行业发展。

阿里斯顿x红星美凯龙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签约现场,阿里斯顿中国区总裁郑昭敏表示,阿里斯顿耕耘中国市场30多年,始终坚持以用户的需求为核心升级产品服务。目前,行业趋势和用户需求发生变化,舒适智能为主轴的集成化、系统化、生态化的时代已经到来。阿里斯顿也迎来了品牌战略的转变,将聚焦产品力以及零售渠道的深耕,为消费者打造“一直有温度的家”。希望与红星美凯龙强强联手,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进一步推动消费者一站式消费体验升级。

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大营运中心/智能电器事业部总经理许晶表示,红星美凯龙两年前至今的战略重心,都是聚焦于高端电器赛道。截至今年6月,在全国接近150个商场打造了高端智能电器生活馆,成功地从传统电器的红海市场中开辟出高端电器的新蓝海,拥有充足的客流量优势和多样的营销模式。“红星美凯龙非常荣幸能够跟阿里斯顿携手,共同把‘一站式家装、家电、家居’带给消费者,提供便捷、高品质的消费体验。”(肖璐)

(本文为推广信息,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