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武汉8月29日讯 “湖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奇溪基金”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8月26日在武汉市武昌区福莱中心召开。湖北省青基会代表,武汉市江汉区政协委员、惠之美集团执行总经理付恺,湖北福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向乐等出席本次会议,就加强湖北希望工程与奇溪基金合作交换意见。

会议宣布了“湖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奇溪基金”正式成立,湖北省青基会代表与付恺共同为“湖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奇溪基金”揭牌;审议通过《湖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奇溪基金章程》;表决通过了“湖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奇溪基金”第一届理事会理事、监事组成人员,聘请谭奇材先生为第一届理事会名誉理事长,推选付恺同志为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长,推选王军为第一届理事会副理事长,推选庞晶晶为第一届理事会秘书长,推选向乐、周玉芬为第一届理事会理事,推选冯俊杰、施小菲为第一届理事会监事。

湖北青基会代表为第一届理事会成员颁发证书,并强调理事会成员应本着守土有责、履职尽责的精神,将“湖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奇溪基金”做大做强。

会上,理事会成员围绕“湖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奇溪基金”2022年下半年有关工作进行深入研究探讨。付恺理事长在讲话中表示,将积极履行理事长的职责,为实现“湖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奇溪基金”“幸福就在身边”的美好愿景而努力奋斗。

会议强调,“湖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奇溪基金”正式成立以后,要坚持关爱困境儿童为己任,秉持“让社会充满爱”的价值观,肩负责任,关心下一代,点亮困境学子的成才之路,为实现中国梦贡献一份绵薄之力。(通讯员:庞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