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随州8月30日讯  为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切实增强全体干警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随县检察院近日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建武为全院干警讲授廉政党课,随县纪委监委派出第八纪检监察组组长刘天文受邀参加。

会议由随县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张东海主持。会前,全体检察干警进行了党纪法规专题知识测试。

会上,全体干警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路基”不牢,自毁人生》,院领导班子成员宣读了《随县人民检察院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湖北省人民检察院关于向梅华明同志学习的决定》,通报了相关典型案例,传达了随县县委第三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刘天文围绕党内法规和纪法知识进行专题宣讲,并就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工作建议。

王建武以《厚植清廉根基,永葆廉洁本色,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题为全体检察干警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警示教育全体干警恪尽职守、廉洁奉公,以优良的工作作风和饱满的精神状态为推动随县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王建武号召全体检察干警,始终牢记法律与纪律的高压线、公与私的警戒线,努力打造一支政治素质高、专业能力强、忠诚担当干净的检察铁军,为新时代检察工作发展提供有力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通讯员:彭韬、江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