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英国经典折叠自行车品牌BROMPTON接连于成都仁恒置地广场、武汉万象城开设Junction品牌专卖店。武汉万象城品牌专卖店揭幕当天,中和集团事业部代表、BROMPTON中国区团队、多家媒体、时尚潮流博主出席共同见证,整场开幕以“UNFOLD HAPPINESS”为主题,通过一系列酷潮装置与品牌理念的完美结合,为成都、武汉的车友们奉上了一份专属礼物,也为来宾打造了一个源自伦敦的“骑遇之地”。

引领低碳的城市骑行生活

BROMPTON折叠自行车创立于1975年,总部位于英国伦敦,始终专注于折叠自行车领域,坚持匠心精造的品质。至今,每一辆BROMPTON都仍由伦敦总部工厂的技师们手工焊接制造而成,更特别的是,每位焊接师傅都会将自己名字的首字母刻在车架组件上,以表明它的独一无二性。

2012年9月,BROMPTON正式进入中国,凭借独特的手工品质、简约时尚的外观设计、轻松折叠的舒适骑行体验,备受中国消费者的喜爱,被他们亲切地称为“小布”。目前,BROMPTON在全球拥有19家Junction直营店,在中国就有6家。

BROMPTON中国区总经理段旭表示,BROMPTON相信每个人在后疫情时代会更关注低碳的生活习惯以及绿色的出行方式;而为城市而生的BROMPTON不仅见证了中国单车行业的百花齐放,也致力于让更多骑行者享受意义非凡的低碳出行体验。

构建城市车友的骑遇之地

本次新开业的BROMPTON武汉门店创意十足:开放式的Workshop展现了BROMPTON武汉店的趣味性、专业度、审美感,还对购物环境及空间结构进行了精心布局,特地为开业准备了极具当地特色的视觉陈列效果。

在BROMPTON深耕中国市场的10年里,“不设限”也成为其重要的标签。BROMPTON中国区总经理段旭表示,Junction的含义是连接点、结合点,也表达了品牌希望每家Junction可以汇聚五湖四海乃至世界各地的车友。由此,BROMPTON的“不设限”,首先体现在“用户年龄不设限”。同时,BROMPTON也主张“品牌联动不设限”,将品牌融入露营、音乐等多元化场景之中。

值得一提的是,未来BROMPTON会继续坚持“社会责任不设限”,并宣布将A Line产品全年销售利润的5%捐赠给公益组织根与芽开展的“百万植树计划”,号召更多人积极参与应对沙漠化行动,借此为保护自然环境出一份力,共同构建和谐地球环境,用实际行动诠释低碳环保的品牌理念。

据悉,下半年BROMPTON将登陆更多城市,与更多中国布友们共赴来自英国的“骑遇之旅”,今年是BROMPTON品牌进入中国10周年,届时也将开展一系列庆祝活动,与更多品牌跨界联动合作,让消费者看到BROMPTON的多元化的场景应用可能,感受骑行的魅力,体验热爱的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