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数字化时代的到来,线上基本已经成为各个行业必须立足的阵地。

然而,线上虽然便捷,但消费者和营销人员却无法感受到企业文化和产品的温度,如何才能更好地为消费者和营销人员服务?一家线下体验馆给出了它的答案。

它就是乔迁新址的安利武汉体验馆。

安利武汉体验馆新馆

地理位置优越,让“引流”更简单

线下店面想要吸引顾客,地理位置很重要。

武汉体验馆新馆选址在双地铁多公交直达、毗邻汉口火车站的青年路主干道房开大厦。新馆还与后襄河公园、武汉博物馆隔街相望,在这里,既能体验安利带来的健康生活,又可享受自然生态之美,感受武汉的历史人文。

除了优越的地理位置,大厦负一层的停车场车位充足,还可直达场馆,让消费者体验安利产品和打卡健康生活更加便捷。

细节满满,打造人性化体验专区

细节决定成败。在武汉体验馆内,最让人暖心的便是随处可见的细节。

基于1995㎡的建筑面积,新馆延续了旧馆的纽崔莱品牌区、家科品牌区、XS品牌区、雅姿品牌区四大品牌专区和检测区,家科教室、咖啡广场、赋能中心以及会议室、洽谈室等多种基础区域。但与旧馆不同的是,新馆将细节升级,力求极致。

首先,相较旧馆而言,新馆充分利用会议室、家科教室等剩余空间加建储物柜,满足消费者和营销人员的日常储物需求,提升舒适度。

其次,新馆家科教室内的料理桌由固定桌更换为可移动料理桌,方便各种主题活动的开展。

家科教室

最后,便是以白黄为主的装修色调配合超大落地窗,为来到新馆的体验者们带来温馨的体验感受。

当然,新馆的细节还不止如此。洽谈室的可书写半透明玻璃,减少纸张浪费的同时还能提供私密的交谈空间;大小两个会议室可供不同规模的会议、活动开展;多功能空间既可运动、办公,也可为经销商提供线上直播间……每一处细节都彰显安利武汉体验馆对消费者和营销人员的用心。

赋能中心

产品+服务,“一站式”享受

产品和服务始终是消费者和营销人员最关心的两个关键点。

为了给消费者和营销人员带来相同的体验,武汉体验馆将安利的大健康战略相融合,打造一站式场景运营模式。

在品牌专区,所有人都可以零距离接触各种安利产品,享受体验馆带来的品质生活。

如果你想要了解自身身体状况,可以到纽崔莱测试区做个健康体检,定制针对性营养方案;想要体验智能肌肤测试仪,雅姿体验区可以为你提供科学精确的肌肤诊断;无论你热爱美食还是享受烹饪,家科教室都可以让你感受美好的生活场景。

纽崔莱体验区

在咖啡广场里,消费者可以尽情和朋友谈天说地;在赋能区,消费者可以和安利的营销人员谈品牌、聊合作、说产品;在公共浏览区,安利的发展历程、慈善公益、企业文化等一应俱全,大大提升消费者、营销人员对企业的黏性。

咖啡广场

一款好的产品和好的服务可以为消费者带来美好的消费体验。安利体验馆将消费者与营销人员需求相整合,为安利营销人员和消费者提供走进安利、体验安利、感受安利的机会,打造出一条为消费者和营销人员共同服务的特色道路。

这么优秀的体验馆,值得“安利”!

(通讯员:陈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