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口银行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以提升员工就餐服务为小切口,扎实做好为员工办实事工作。通过积极推进员工食堂改革,精心打造员工满意的食堂,持续提升员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员工食堂每天保障千余人就餐,坚持追求品种丰富、营养美味、绿色健康,经济实惠“四个满意”,真正提升员工就餐幸福指数。

为让广大员工吃上放心饭、健康餐,食堂工作人员精心搭配菜品、不断创新菜式,力求菜品丰富、健康、多样化,每日午餐时段提供6-8个不同品种菜肴,荤素搭配,每周不重样,窗口显示屏上显示着每个菜品辣与不辣的口味,贴心细致的服务让员工们倍感暖心。同时,为加大对员工关心关爱力度,员工食堂推出了一系列特价菜和免费汤,降价不降质、美味也实惠,节假日前夕还自制多品种卤味食品,赢得了广大员工的广泛好评。员工们纷纷表示:“食堂菜品不仅可口卫生,经济实惠,还做到餐餐不重复,既暖胃又暖心,为食堂师傅们点赞。”        

为丰富员工食品多样化的选择,食堂的一名白案师傅自费学习烘焙手艺,深入了解烘焙原料货源,带动其他师傅们成功制作出不同口味的饼干、蛋糕、面包等特色小食,深受员工喜爱。

在满足员工用餐需求的同时,员工食堂也十分注重卫生安全管理,不仅要求桌面地面清洁、餐盘餐具卫生干净,而且更注重食品安全,特别是在疫情防控期间,更是严把食材入口关,落实采购索证制度,只为员工能在健康、卫生、安心的环境里用餐。

为充分倾听员工心声,员工食堂每周开展菜品满意度测评,由员工代表组成食堂伙食管理委员会,评选“每周最佳”,提出有益建议。食堂根据测评反馈意见,及时调整菜谱,改进烹任方式,综合考虑均衡营养,科学膳食,不断提升员工满意度。         

办好员工“食”事,是汉口银行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又一生动案例。汉口银行将持续深化“三个办实事”活动,持续为客户、为基层、为地方金融发展“办实事”、建新功。

(通讯员:姚丽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