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食堂是汉口银行为员工服务的窗口,也是后勤保障的重地。只要有员工出勤,就要全力以赴为员工提供就餐保障,这是汉口银行后勤保障工作的重要准则。 

今年7月27日凌晨,江夏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关于在江夏区主城区实施临时性管控措施的通知》,由于汉口银行档案中心处在被管控区域内,这对于7月21日刚刚启用的新食堂来说,员工就餐保供成为了面临的第一次考验。

今年以来,汉口银行聚焦解决档案中心员工就餐问题,主动服务,充分听取员工意见建议,了解员工需求和饮食口味,围绕食堂规划、设施配备、餐具选择、制度管理等方面反复讨论优化,经过两个月紧锣密鼓的筹备,档案中心员工食堂于7月21日正式启用。新食堂温馨整洁,宽敞明亮,厨房干净卫生,设备用具配置齐全。食堂每日出餐荤素搭配,价格实惠,迅速赢得了员工们的广泛赞誉。档案中心食堂的开餐,实实在在的为员工就餐提供了方便。 

就在档案中心食堂即将运转步入稳定之时,江夏区主城区因疫情突然被管控。面对新建食堂食材备货有限、新鲜食材当日配送难等困难,为避免正常开餐受到影响,食堂管理人员在当日上午第一时间组织从管控区域内的超市紧急采购,补充食材货源。然而三天后临时管控期延长,解封时间成了未知数,为了保障食堂不断供,食堂管理人员又想办法从离档案中心相对较近的光谷食堂加急调配一批所需食材物资,运送至管制区域边界点,档案中心人员在此处等候对接,及时将新鲜食材安全运回,解决了燃眉之急。在大家齐心协力,全力配合下,使得员工用餐未受到影响,档案中心食堂也平稳渡过了管控期,接受住了抗疫保供的考验。

未来,汉口银行仍将始终坚持秉承服务员工的初心,不断提升食堂服务质量,让员工从“小”食堂中感受到“大”温暖,进一步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做深做实,用心用情服务群众惠民生。

(通讯员:姚丽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