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7日,《法治时代》杂志湖北事业中心暨《法治时代》杂志理论调研基地揭牌仪式在武汉举行,来自政府部门、法学界专家学者、新闻媒体等来宾参加了仪式。

谢婷摄

《法治时代》副社长、运营总监高铭表示,将积极为我国法制化进程及法治建设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用老百姓听得懂的语言讲述法律故事,让法治观念深入人心。同时,《法治时代》也将聚焦湖北,讲好湖北法治故事。

谢婷摄

揭牌仪式上,原国家经贸委信息中心副主任、中国经贸导刊杂志社社长兼总编辑宋承敏,原湖北省司法厅党委委员、省依法治省领导小组办公室专职副主任侯江波,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廖建求副教授等相继发言。

谢婷摄

《法治时代》是由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主管、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有限公司主办、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理论指导的杂志。该杂志以“弘扬法治精神,传播时代强音”为办刊宗旨,坚持正确舆论导向,致力打造一个集权威性、理论性、指导性为一体的新时代法治杂志期刊。(中新网湖北新闻谢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