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7日,2022年度“好看随州推荐官”颁奖仪式举行,“随我寻根好看随州”全国网络媒体随州行活动同步启动,开启“好看随州”宣传新篇章,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卫为12位“好看随州推荐官”颁奖。

8月5日至8月23日,市委网信办、市委文明办、随州广播电视台联合腾讯、字节跳动、新浪、百度等业界头部媒体,联合举办“好看随州推荐官”征集招募活动。
经过初赛和复赛,最终选拔出12名“好看随州推荐官”。招募评选活动,旨在挖掘和培养随州本地优秀网络人才,宣传展示随州形象,提升随州城市的知名度、美誉度。

“随我寻根好看随州”全国网络媒体随州行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主办。在3天的时间内,来自新华网、新华社、一点咨讯、百度、湖北日报、湖北广播电视台等20余家中央、省、市新闻媒体的30多名全媒体记者,将深入我市非遗传承基地、文旅融合景区、乡村人民公司等,实地采访随州文化传承弘扬、文旅产业发展及乡村全面振兴推进情况,用镜头和笔端宣传推介随州,讲好随州故事。
部分新当选的“好看随州推荐官”,也加入此次全国网络媒体随州行活动中。推荐官们将发挥自身特长优势,开展随州城市创意宣传,着力让大美随州成为人人向往的“诗和远方”。
颁奖仪式现场,播放了“好看随州推荐官”推介随州的优秀视频作品。多角度的创意视频,令采访团记者们纷纷点赞。此次“随我寻根好看随州”宣传推介活动也得到了全国网络达人、明星的助力,分别参与录制口播视频,向全国网友推介大美随州。(随州日报全媒记者徐斌、陈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