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8日,全省组织系统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座谈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湖北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文兵出席并讲话。

张文兵指出,全省组织系统要深刻认识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其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自觉站在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不断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教育引向深入,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实际成效。

张文兵强调,要不断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运用好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和支部主题党日等载体,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在深学细悟笃行上下功夫,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各级党校重点培训内容,注重开发新课程、开设新专题,推动进课堂、进头脑。要对标对表抓好组织工作重点任务落实,持续深化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着力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加快实施新时代人才强省战略,不断提升组织工作质效,为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武汉、襄阳、宜昌、荆门、黄冈、咸宁等6地在会上作交流发言。(湖北日报记者李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