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0日,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委走进团省委、省团校实地调研座谈,深入了解清廉机关建设情况。从活动中获悉,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委正聚力把省直机关清廉机关建设联系点,打造成清廉机关建设的示范点,以点带面,带动全省清廉机关建设整体提质。

目前,湖北省共有7个省直机关清廉机关建设联系点。如何把这些联系点建设成示范点?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要高起点谋划,把联系点建设作为机关党建重要内容、品牌工程,培育战略思维、增强全局意识、强化系统观念、用好统筹方法,以坚强有力的组织领导,科学谋划部署清廉机关建设;要高标准推进,坚持问题导向,深入调查研究,精准施策,层层压实责任;要高质量落实,采取定期检查、随机抽查、专项督查等方式,常态化督查指导清廉机关建设,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

作为省直机关清廉机关建设联系点的联系单位,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将把调研指导、联系协调、督办落实,寓于服务之中,扎实推动“党建引领促先行”成势见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湖北日报记者王成龙、通讯员张晓亮